自從羽霽知道了高傲的畢方曾經和人類有過孩子之後,就想到只要洛年一和她說好話,她就很開心,自然地忘了那對他的厭惡。想到這裡,她就不想想下去,因為她不想和洛年有什麼親密關係。

過了一段時間後,羽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洛年了。在以前,如果不是山芷提起洛年的話,她都不會突然的想起他。但是,這一天,山芷已經有段時間沒說起洛年,不 過,她……卻想起他,他對自己說的好話,他的一切一切都不自覺的想了起來。羽霽打了打自己的臉,心想「我生病了嗎?為什麼……會想起那個可惡的人類呀…… 不不不,我沒可能喜歡上他了,嗯,我才不可能喜歡上那個可惡的人類﹗那時候我就應該殺了他,如果我那天殺了他,那我就不會想起他。那天我為什麼不殺 呀……」想到這裡,羽霽用拳頭用力的打了牆壁一下。「哼,下次我再見到他,我一定一定一定不會放過他。」

就這樣,又過了一段時間,洛年去了找羽霽和山芷。還是和平時一樣,山芷一直粘著洛年不放,羽霽就一邊看着他們。「咦,為……為什麼我看着他們這樣粘著,我 好像會覺得好痛。受傷了嗎?沒有呀。那為什麼呀?難不成我……」為了這個問題,她去找了很多人(是妖怪才對吧)去問。羽霽花了很多時間去問,希望找到答 案,但是她問來問去都找不到答案,就這樣子,這就成了她的心事。




下面的...有興趣就看吧 沒興趣的不用反白了..


有天,羽霽做了個夢。夢中她見到自己和那臭人類抱在一起動來動去,不知道在幹啥。視野突然飛到他們身邊,這次,羽霽看得清楚了,他們竟然在做那噁心的事!!!!!!!夢還一臉享受!!!!!!啊!!!!!!

羽霽吃了一驚,她轉身向後跑,但那聲音卻一直在她耳邊不散。

「小霽!小霽!妳怎麼了?起來呀,小霽!」

「哇哇哇呀!!!!臭...臭人類!你不要碰我!!!出去!!」羽霽紅着臉說。

洛年一臉不解的看着羽霽,「為什麼那麼多粉紅色圍着小霽呢?」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小霽,走出了房間。

「為什麼我會做這樣夢的呀.....一定是那個臭人類用了甚麼令我這樣的,人類就是可惡的東西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