噩盡曆,五十年。
「小霽,小霽,為什麼不去財氣大街呀?」
「現在我們又不是有很多錢,去那裡只會令我們一毛錢都沒有了﹗不去﹗」
「小霽不去,那我找肉黏和我一起去﹗」
「小芷﹗為什麼一定要找他﹗好啦好啦,我和你一起去。」
羽霽望着山芷往外奔走的身影說,「而且……你想找他都找不到……」羽霽搖了搖頭,向山芷的方向追去。

「小朋友,你們又輸了。」賭場的負責人說道,「快點給錢,不過,沒有錢都沒有關係,你們可以去稚喜堂打工還錢。」
「小霽……怎麼辦?我們……我們沒錢了啦﹗」
「小芷﹗如果你不是說這局一定會嬴的話,我們一早走了﹗哼,現在沒有辦法啦,只好聽他說去那個什麼稚喜堂打工。」羽霽非常生氣地說道,轉頭和賭場的負責人說道,「我們去稚喜堂打工還錢。」
「那現在我帶你們去那兒,還有你們和你們的長輩說聲吧。」

「你和羽霽要去稚喜堂打工?笨女兒,不要弄到那裡亂七八糟,我會和羽青說聲的啦。」
山馨聽到這事的時候,沒有生氣,因為,她想,「看起來,我可以輕鬆一下下了~」
想不到的是,羽青聽到這事的時候也這樣想。

就這樣子,山芷和羽霽就在那裡打了十年工,把賭債還清,在十年中所發生的事,嗯,你們知道的。
正當她們媽媽要她們離開的時候,她們卻自願留下繼續打工,山馨和羽青也覺得沒甚麼問題,就讓她們留在那裡了。









山馨:「笨女兒在那裡的話就不用我擔心了,羽青呀,我們去shopping吧﹗」
羽青:「我的羽毛是時候換了。Let's gogo!!﹗

以上是作者本人發夢時所打出來的,乃是大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